爱墨香家所有孩子
天雷滚滚任何一个蟹脚😅😅
别让蟹脚小三出现在我面前

X今日不更新

© X今日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

【awm/祁炀】我家那小子1

又名《全民看祁炀公费谈恋爱》





我家那小子




最近,某水果台出了个综艺,名为《我家那小子》。




本综艺是个大型挎包袱现场,因为节目组会在被邀请嘉宾家里装上摄像头,让他们的父母来评价与观看,会将艺人或者其他公众人物的私下毫无保留的暴露给观众





也许是因为该节目的真实性,广受观众们喜爱






“祁醉,算我求求你了吧,去参加吧”贺小旭哭着张脸,看起来好不可怜






祁醉敲打着手机“不去!我还要跟我家youth好好亲近,哪有时间参加?”






贺小旭恨不得抱着太太口服液痛喝一箱,为了自己那张马上要生出皱纹的脸,他保着“不生气,生气留给魔鬼”开始慢慢给祁醉挖坑






“祁神啊…你知道吗,最近我看微博,看到了花炀的cp啊…”顾名思义,花炀指的是花落和于炀的cp





这时祁醉才抬起头,看向贺小旭“嗯?”





贺小旭看祁醉好不容易松了下来,连忙继续道“这款节目呢,是拍摄你的日常生活。你想想,这节目一出来,你和youth的日常…谁还会去吃花落和小队长的cp呢?对吧”






祁醉挑眉“什么时候开拍?”






“下周一!”







在祁醉同意的第二日,节目组就给出了官宣

【我家那小子节目组:

                

惊喜!本节目组迎来重磅嘉宾!他帅气迷人!时常在电脑游戏上为国家争荣誉!快来猜猜他是谁吧!】





在地下评论区都狂嚎祁醉时,祁醉也转发了这个微博

【HOG-Drunk:别猜了是我。】




并且在评论区艾特了花落




HOG-Drunk:记得来看我和炀神谈恋爱@Knight-Flower




当时热搜就被祁醉占了二分之一


【祁醉  我家那小子】



【祁醉  花落  记得来看我和炀神谈恋爱】



【我家那小子是什么神仙节目】



【祁炀又发糖了】




【花落,可怜】





本节目是要邀请嘉宾的父母。

祁先生祁夫人商量了半天,还是由比较委婉温柔的祁夫人来




但节目组万万没想到的是,对外人温柔可亲的祁夫人其实对自家儿子嫌弃万分





本节目开始时间是在早上八点半。主持人坐在演播厅,一个个欢迎了嘉宾们的父母




但是到祁夫人这,主持人说话还是带着一定的颤抖“那个…您好祁太太”祁夫人抱以一个温婉的微笑给他




毕竟是商业大佬,不是谁都能扛得住的





这时弹幕已经有很多人在了

(我来啦我来啦!)


(我来看祁神和炀神谈恋爱了!)


(好期待好期待!)


(啊啊啊祁夫人气质好好!)



(呜呜呜呜有生之年系列)


/

节目组是准时八点半到,导演组轻轻敲门,差不多等了五分钟,才被开门




“啧…你们来太早了吧”刚起床的祁醉带着浓浓的起床气,不耐地揉着头发





也许是主角光环,别人发量少的早上起来头发都乱糟糟,但祁醉的却宛如特意做过一样柔顺




“声音小点,炀炀还在睡”在提到于炀时,语气不禁带着温柔与宠溺





(祁神叫youth炀炀!!!)



(啊啊啊啊啊老畜生你不做人!)



(太宠溺了我的天)



(我羡慕了,我男朋友都叫我狗子)



(加一)



(真的存在祁神这种又帅又温柔的男人吗!)



(醒醒,祁神只对炀神温柔。你快看看隔壁花落有多惨)



(花落:?又被内涵到)

/




“哈哈哈,看得出来,祁神和youth关系很好啊”祁夫人优雅地喝了口手中的茶“炀炀这么好的人,那臭小子对他不好我能宰了他”随后又露出微笑,行成了一股诡异感






/

跟着镜头的转换,祁醉又来到了厨房,打开冰箱倒了杯牛奶,便往房间走去




房间黑蒙蒙的,只能看见隐约有一小团东西在床上挪动




祁醉开了灯,床上的“小东西”嘟囔了一声,便扯开带着浓浓撒娇意味的声音“队长…”






(卧槽那是炀神吗!)



(我可以!!!)



(他是在撒娇吗啊啊啊啊)



(集美们我的鸡儿已经in了!)



(上面的你没ji!)




(问题不大我无中生鸡!)



TBD



拜托lofter不要限我流不要限我流不要限我流




评论(30)
热度(110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