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墨香家所有孩子
天雷滚滚任何一个蟹脚😅😅
别让蟹脚小三出现在我面前

X今日不更新

© X今日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

【awm/祁炀】我家那小子3

又名《全民看祁炀公费谈恋爱》




见祁醉吻得越发过分,导演组才小声且尴尬地阻止了他“祁…祁神”





也可以说不亏是练电竞的,于炀的听力也是一流,在听到导演的声音后,于炀整个人都僵硬了,有些不可置信地推开祁醉,转头就看见三四个人都摆着摄像头看着自己,其中还有个姐姐在偷偷笑。






“队…队长?”于炀声音里带着不可忽略的颤抖,“小哥哥,我昨天跟你说的呀,有节目组来拍我们的日常,但只跟上午,下午我不让…”






“队长!”于炀小声低吼了一声,祁醉收话,调笑般的看着于炀,瞧见于炀整个人都泛着红躲他怀里,连扒着他肩膀的指尖也是红润的,可谓是害羞红全身。





祁醉看着这样的于炀真的满心爱怜,低下头,正想在亲亲于炀,却没料到被于炀一个小指尖给怼回去“队长…有人…”



祁醉又笑了“害小哥哥你这话讲的,刚才是谁一直扒着我要亲亲要抱…哎小哥哥!别跑啊!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摄像头转头,只见于炀一溜烟的跑进了厕所,那速度,宛如谁在后面追命一样。祁醉调戏人调戏成功了,开心得大笑几声,便转身为于炀继续做早饭





(哈哈哈哈哈哈老畜生你不是人!)



(炀炀太可爱了吧!)



(炀神浑身都泛着粉红色,像小兔叽!)



(?前面的你再去看看youth战场上的模样?小兔叽???)



(youth:来甩个狙让你们看看我奶不奶)



(哇这是youth???我仿佛认识到了一个假的youth!)



(你认识的youth是大家的youth,现在的youth是drunk的youth)



(我要无痛当妈了!!!)



/

“啊,炀神可真是可爱啊”主持人貌似已经完全接受了“于炀是个小甜甜”的设定,此时也和祁夫人一样笑着看着屏幕



“对吧,炀炀真的超可爱,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说他是…什么…帝国狼犬?炀炀明明就是只刚出生小爪子挠人还痒痒的小奶狗啊”




主持人听完又是一阵汗颜,心道,那恐怕你是没看过youth狙人的狠厉




/

祁醉煮好了面,再煎了培根和鸡蛋,他将培根鸡蛋放在面上,转身摸了摸杯子里的牛奶,感觉到没有那么冰了,于是到了厕所门口




祁醉看在还窝在厕所里的于炀,又笑了,“小哥哥!出来吃早饭啦”




于炀在里面小声说了些什么,但毕竟隔着门板听不大清楚。此时,门被悄悄开了个缝,祁醉挑眉,微微拉开门,钻进去了




厕所毕竟是私人空间,摄像头拍不到,祁醉便更胆大妄为,把于炀压在洗手台上欺负了好久,才放人出来



面已经微微有点坨了,但卖相还是很好。


于炀拿起叉子,都不敢去看摄像头,就埋头吃面,酱汁吃到嘴角上还不自知




祁醉抽了张餐巾纸,大手轻轻捏住于炀的下巴,另一只手为他擦去了嘴角的酱汁,又刮了刮他的鼻子,笑道“多大的人了吃饭还吃到旁边,小哥哥是不是没了我就不行啊”




祁醉本来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于炀真的一脸认真地对祁醉说道“嗯…没…没了队长就不行”




祁醉像是两眼冒心般,心都要被于炀酥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了队长就不行!!!)



(花落来看啊!!!)



(花落:人言否?)



(炀神太可爱了我可以!!!)



(祁神拔刀吧!)



(祁醉你tm不是人!!!)



(你们在厕所干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啊18吧)



(哈哈哈哈我的cp好甜)




等吃好饭,祁醉于炀就到房间里换了声衣服,得咧,还是情侣服



祁醉上身着白色的香奈儿衬衣,外面披着件范思哲的限定外套,裤子是修身的,将他的腿长给很好的展现。鞋子是新出的某联名Nike



于炀和祁醉穿得几乎一模一样,只是祁醉的外套是短款于炀的是长款。




两人出门还准备顺走了个包包,那大大的装饰,很好的告诉了大家它的牌子:路易威登



(……)



(……我天)



(这他妈…)



(祁神炀神身上随便一件就是我一个月的生活费)



(一个月?对不起是我三四个月的生活费)



(是LV的那款包包!我的天呐我超想要就是好贵,20万!)



(不禁由衷的发出感叹,有钱真好)



/

主持人也是知道世面的,看到那些品牌,整个人都僵硬了“哇…祁神花钱可真的是…”



祁夫人叹气“小家小气”主持人一脸不敢相信地看向祁夫人,这他妈还小家小气?


祁醉于炀身上每件衣服都是五万以上,主持人不由心中感叹有钱真好



祁夫人又是一声叹气“但炀炀更不愿意买这些东西,他是个好孩子,省钱,这些衣服都是我派人硬塞给他们的”祁夫人一副头疼的模样



但只要识货的人肯定看得出来,祁夫人身上那件衣服,三百万以上




有钱真好啊




TBD


下集花落落要出场啦!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走一下呀

评论(21)
热度(7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