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墨香家所有孩子
天雷滚滚任何一个蟹脚😅😅
别让蟹脚小三出现在我面前

X今日不更新

© X今日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

【awm/祁炀】我家那小子4

又名《全民看祁炀公费谈恋爱》



/

两人坐上车后,节目组便坐在后座跟着他们。这是一辆奥迪,前前后后都说明着这辆车的高端大气和新进



祁醉坐上了驾驶座,单手开了发动机,便扭头对于炀道“于队长,我们待会要去吃什么呢?”




于炀喝了口水,道“我都…我都可以,队长想吃什么都可以”

祁醉心里又是一阵软,过去呼噜了把于炀的头发,道“那我们去吃日料吧?花落那小子之前不是说万达那边有家很好吃的日料吗?”





于炀整张脸埋在衣服里,看不出他在想什么,就低低的嗯了一句




路程不算太远,开过去也就十分钟左右,这一路上摄像大哥可吃饱了狗粮





祁醉看于炀一直躲着不肯说话,在等红灯时,忽然凑过去亲了他一口,不偏不倚一吻吻到了他那双漂亮微微闭的眼睛上




“好啦小哥哥,不逗你了,别懵坏了”祁醉道,于炀有些不好意思,把衣服一扯,却没料到祁醉接下来的话“哎呦,你说你要是懵坏了,我不是没童养媳了吗?”




“队长!”于炀又被闹了个大脸红,睁大眼睛像娇嗔般地对祁醉道




祁醉哈哈大笑一声,又揉了揉他奶黄色的头发




(我的天呐炀炀太容易害羞了叭!)



(我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祁醉做人吧!)



(各位还记得花落在直播的时候说过什么吗!?)



(祁炀是人兽恋哈哈哈哈哈)



(我鸡儿已经in了!我可以!!)



(你再in也没有,你肯定没祁神big)



(?前面的住口我要下车!)



(花落又意外出镜了哈哈哈哈)



(他还记得花落的话!祁花是真的!)



(放屁!哪来的蟹脚,看祁炀秀恩爱还不够?吃nm的祁花)


/

主持人磕着瓜子,笑着道“看得出来,于炀在drunk这特别会害羞啊”




祁夫人一脸疑惑地道“炀炀不一直这样吗?”



主持人哈哈了两声




这时导演组忽然开口了“祁太太…待会有祁神炀神一起打游戏,你可以看一下”



当导演组这句话说出来,弹幕又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起打游戏!)



(好久没一起打游戏了!!)



(替其他98个人默哀三秒,幸好只有两个人,不会死的太惨烈)



(两个人也是人!况且管他死得惨不惨烈,对面可是HOG的职业选手!前队长和现队长!)



(我被祁神炀神狙我可以开心好久惹!)



/

到了后,两人纷纷带上口罩眼镜。没办法,太火了。但就算带着口罩眼镜,单凭两个人出众的身材比例和那两只紧紧相握的手就十分吸睛



祁醉正歪头调戏于炀时,一句句话听的人脸红心跳,忽然,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老…老畜生?”




两人回头,便看到和他们一样全副武装的,花落和soso

于是,接下来的画面就是sofa和祁炀四人坐在日料店里面面相觑




“你们来干嘛?”花落没好气的开口,丝毫没有一点他为什么和soso单独出来的心虚




祁醉笑了,举起和于炀紧紧五指相扣的手,道“我们他妈在谈恋爱出来约会怎么了?你们两个又鬼鬼祟祟出来干嘛?”




花落一听就气了“嘿你这老畜生,会不会讲话?你和youth出来就光明正大我和so哥出来就鬼鬼祟祟了?”




祁醉不以为然地笑了“你是不是没听够我和小哥哥的爱情故事,还有…”



祁醉扭头低声温柔地问于炀“小哥哥想吃什么?”于炀对他指了指菜单上的三文鱼,当花落看到祁醉露出一个狡诈的笑容,瞬间满身鸡皮疙瘩




“你他妈要干嘛…?”


“谢谢花哥的买单!!!老板!!!来五斤三文鱼!最好的!”





花落猛睁大眼睛“卧槽祁醉你他妈?”soso捂住他正要爆脏的嘴,淡淡地开口“来十斤”




“???你们他妈是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落团欺实锤!!!)



(我还记得youth直播的那十辆玛莎拉蒂和法拉利!)



(花落的泪宛如长江的水)



(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全小区带助听器!)



/

演播厅里的人也都被祁醉和soso的一唱一和笑翻了,唯有祁夫人在那喃喃自语





“这么不要脸是随谁的啊…”





TBD


快来群里找我玩呀快来群里找我玩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42)
热度(6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