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墨香家所有孩子
天雷滚滚任何一个蟹脚😅😅
别让蟹脚小三出现在我面前

X今日不更新

© X今日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

错过(2)

你们这群魔鬼 后续来了


贺天对于莫关山来说是什么?

“是生命中的那道光芒啊”

莫关山离开贺天的时候心里有几分不舍,但最多的还是决定

他莫关山多么骄傲的人啊,为何要在贺天这里吃苦头,他不是那种苦尽甘来的人

他喜欢贺天,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但是,凭什么贺天要凭借他的喜欢,为所欲为?莫关山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啊,他也会哭泣也会心痛

莫关山沉默无言地坐上了出租车,打开手机,手机屏幕是他和贺天的合照,莫关山靠着窗户,外面正在下雨,看着窗户,让莫关山分辨不出这是雨水还是泪水

他要离开贺天,离开他

他跟贺天不合适,真的不合适,贺天多么意气风发,贺天心里全是见一

贺天看见一的那个眼神,莫关山是这辈子都梦寐以求的,只不过这个这辈子有点短

莫关山还爱贺天吗?当然爱,怎么可能不爱

过去五年,莫关山心里眼里全是贺天啊

他爱得太卑微了,莫关山太卑微了


莫关山去了h市,在一家咖啡店里工作

经过多次的崩溃和绝望,莫关山已经没有当年少年的俊朗了,换来了更多的成熟和沧桑,脾气也被时间磨平了

“小莫,外面有一个帅哥找你”店长看着莫关山,说。莫关山疑惑,自己才刚来这个城市,怎么会有熟悉人

一看,他感觉全身上下像冰冻住了,腿都开始颤抖

是贺天…是贺天!莫关山不由自主地害怕,贺天他来干嘛,转念又想,他怕什么,他和贺天分手了啊,两个人互不相欠了

“你来干嘛?”莫关山看都不看一眼贺天

才不见两个月,贺天已经满下巴胡渣,毫无以前意气风发的模样

“毛毛……我错了”贺天尝试着去牵莫关山的手,看到莫关山明显的疏远,愣了一下,放下手

莫关山忽然笑了“你怎么错了贺天?你没错啊,你根本没错”莫关山嘲讽般的看着贺天

“毛毛,回来好吗?我真的错了,我爱你”贺天抱住莫关山,莫关山使劲躲闪,但因为力气,他停止反抗

“你不爱我”莫关山深吸一口气,仿佛用了全部的勇气,感受到贺天的僵硬,莫关山几乎用了自嘲的语气

“你爱的不是我,贺天,何必惺惺作假呢?”莫关山喃喃自语道

“什么?”贺天看着莫关山,心中满是不解

“你说你爱我?”莫关山狠狠地推开了贺天

“谁他妈给你的脸说爱我?”莫关山笑了

“你还记得那场电影吗?《miss》那场电影你没来,你去陪了见一,我他妈一个人傻傻地拿着票笑着等你的样子有多尴尬多傻多恶心吗?”莫关山红了眼眶

“为了见一,你他妈毫不犹豫给了老子一巴掌,这他妈就叫爱?”

“你知道我们分手前一天晚上,老子胃疼的爬不起来,打电话给你,你在哪?你在陪见一!我他妈用了多少力气,打了120,医生帮我给你打电话,二十几个电话,你没有一个是接的,那天晚上,我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贺天眼里满身心疼

“现在你跟我讲你爱我?贺天,别了,何必呢?你心里都是见一,但见一是有老公的,人家有家室了,你恶不恶心…”

“啪”一巴掌,打得莫关山耳朵嗡嗡作响

“不准你这样讲……”贺天眼里有明显的红丝

他懵了,眼泪大滴大滴的留下

“滚!”莫关山吼道“你他妈给老子滚!”


fin

先虐毛毛一下(别打我)

为的是让后面贺天更后悔


评论(39)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