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墨香家所有孩子
天雷滚滚任何一个蟹脚😅😅
别让蟹脚小三出现在我面前

X今日不更新

© X今日不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

当婚后忘羡穿越到听学时期(1)

ooc我的

是从听学时期往下写

早恋(实则不是)













魏无羡醒来的时候是懵的,他这是在哪啊?


他明明记得他正睡在他的小神仙蓝忘机的怀里,那怀抱又软又香,这是哪啊?




魏无羡看着床头两个亲嘴的小人,有些熟悉


“魏无羡!快点!上路了!你又晚睡”门被打开,紫衣少年和素衣少女进来了,紫衣少年不满地嚷嚷着




魏无羡一愣


两人只感觉他被面前的人用力的抱住了,这个人还在微微颤抖




江厌离担心地问“阿羡你怎么了?做噩梦了是吗”魏无羡轻摇头,眼里却泛起泪花,又是更用力地抱紧江厌离


师姐真的还活着,真的还活着


“羡羡怎么啦”江厌离温柔地揉着魏无羡的头发


但江澄就忽然破坏了气氛,他似乎是被勒得喘不过气“魏…魏无羡你个狗贼放开老子!”


魏无羡这时才缓过神来,也许是以前和江澄的疏远,习惯性的去观察他的表情


没有仇恨,没有愤怒


是年少时候最单纯的




魏无羡过了一会才明白,他这是穿越了啊,穿越到了蓝家听学的前一天,再过一会他就要和江澄乘舟去姑苏了


那他不是可以见到他的小古板了?不知道小古板有没有一起穿过来


“魏无羡你在想什么呢一脸春样”江澄极为嫌弃地用手肘怼了怼魏无羡


“屁嘞我哪里一脸春样了”魏无羡回怼着,这时候,他还有资格和江澄一起打闹


“阿羡,阿澄,别闹了”江厌离笑着打断,把饭盒,包裹一一替给他们


“这里有莲藕排骨汤,路上饿了可以吃,我为你们剥好了莲子,在这个小盒子里”


莲藕排骨汤…魏无羡已经二十年没喝到那个熟悉的味道了


糟糕,又想哭了


江厌离看着魏无羡微红的眼眶,有些着急“阿羡你今天怎么了,受委屈了嘛…”


魏无羡眨了眨眼睛,绽开笑容“羡羡没事!师姐不用担心的啦”


江厌离还是不放心地看了看他,但魏无羡也只是笑着说“好啦师姐,我们要上路啦,要记得想羡羡呀”


江厌离笑了“师姐肯定会想你的”说完勾了勾魏无羡的鼻头


一旁江澄像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噫…多大的人了还撒娇”


魏无羡一颗暴栗下去“有种你撒一个试试啊”


“魏无羡你丫找死是不是!”




终于到了姑苏,魏无羡伸了个懒腰,转身就对江澄说


“我早就明闻姑苏的天子笑好喝醇厚,江澄,待会我买几壶到房间里去”


江澄像是有点期待又害怕“可以吗…我听说姑苏禁酒的…”


“身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




这姑苏的天子笑就是香,这味道,魏无羡现在都忍不住喝几口




“云深不知处禁酒”熟悉又清冷的声音,但还是很稚嫩


魏无羡抬头,蓝忘机正看着他


脸蛋还是一如既往的帅,魏无羡感叹道




“那蓝二公子打算如何罚我呢?”魏无羡语调慵懒,似乎想要好好调戏一下这个小古板




蓝忘机飞到魏无羡身边,张开双臂


魏无羡先是一愣,然后整个人埋进蓝忘机的怀里,猛吸了一口人身上的味道,让人十分安心“蓝湛你也来了啊…”


蓝忘机帮魏无羡拿好酒,另一只手紧紧回抱住他“嗯,次日清晨就如此”


“哎我也是,我还以为有谁仰慕我,把夷陵老祖从含光君的怀抱里拉出来劫走了”


“无人会”蓝忘机回道“也无人敢”




魏无羡依依不舍地松开他的怀抱“蓝湛,我得走了”蓝忘机有些不解


“江澄那厮还在房间里等我过去,不要等会过来寻我看见这一幕”


看到蓝忘机微微挑起的眉毛,凑上去亲了亲他的脸,带着歉意说到


“蓝湛…这一世,我想和江澄和好如初,不像以前那样……”


蓝忘机看着他,沉默了一会,把他揉到怀里,那力度像是要把他揉进骨头里


“待会来找我…”


魏无羡被逗笑了“含光君,我们这可是禁忌的感情啊,又是断袖又是早恋啊”




蓝忘机狠狠地亲了一下魏无羡的唇瓣,魏无羡这才说道“好好好不戏你了,那我先回去了啊,晚上见啊,蓝二哥哥~”




FIN


双杰必须和好啊


就是想写他们早恋

评论(32)
热度(4849)
  1. 共3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